0428號行星

要快乐地做喜欢的事

【鑫逸】甜点╱萌点整合

小朋友的缘分


海的輪廓🌙:

1.二代练习生的第一次宿舍突袭,小丁小敖是一间房,还把床拼到一块儿。一个没穿上衣,一个乖乖的穿着可爱睡衣,但都扎着苹果头。


2.少年GO第三季,小丁和小敖石头剪子布,小敖输了,趴在沙发上假装难过,可可爱爱。后来换位置的时候,小敖一把将小丁往怀里带。


3.依旧是同一期少年GO,小丁赢了游戏,让小敖给他捶腿,还嘱咐要“舒服一点”。小敖随便捶了几下,小丁就说:“我可以让你马上停的。”,小敖立马说:“行吗?”,小丁恋恋不舍的说:“好吧。”


4.应该是16年暑期直播或是日常,小丁手里有杯水本来是自己喝的,小敖看着小伙伴打闹然后自己在吃东西,小丁走过去,给他喂水喝。那动作熟练到像是有过很多次。


5.16年hyh生日直播,小丁剥了柚子,小敖低头张嘴“啊——”,小丁就开启喂食模式。


6.忘了是哪次活动或拍摄,大概是16年底17年初,小敖帮小丁整理衣领。两颗圆圆的脑袋挨的可近,中间隔着一颗炙热的真心。


7.台风夜话06,两人不仅一个学校,还一起入了同一个社团。


8.台风夜话06,小敖手里的那份问题,大概是“晚上怕黑要开小灯,还要抱着毛绒熊睡”,小丁一脸“我都懂”的表情指小敖。小敖不承认反指小丁。


9.台风夜话06里的一段对话:


小丁:“我觉得……”


小敖打断:“好了不用说你觉得了!”


字幕:【生怕某人说出来什么】


小丁:“你不怕黑吗?”


小敖:“我不怕!”


小丁:“那你去密实为什么要选择比较亮的地方。比如说白天去晚上不去?”


小敖:“因为你知道密室需要有头脑的人去玩吧……它需要找密码,有头脑……然而晚上去,我有夜盲,嘛也看不清……”


小丁戏精捂脸:“夜盲症啊,我竟然信了。”


10.台风夜话16,小敖因为独特的出场方式,最开始小丁一个人坐在位置上介绍说“知道今天为什么我一个人吗,因为那位小孩子还在睡觉。”


11.台风夜话16,两个傻孩子拿着毛绒玩具傻兮兮的一起摇头,笑得可甜。


12.台风夜话16,小丁温柔的帮小敖整理桌布,细心地帮他把因为躺在地上而沾到发丝上的细小脏东西拿下来。


13.台风夜话16,两人玩了一段时间继续录节目。小丁拿着稿子说:“其实这段话反过来念会特别有趣。”,小敖说:“是吗?”,边说边将脑袋凑过去看。于是两个团霸都没有回答原提问者的问题,倒是换了个概念。小敖讲起开学第一天去找小丁,趴在窗户上简直不要太可爱。


14. 两人的手机壳,一个是“喻文州”,一个是“张新杰”。




15.五练之假日,摔跤时,小敖特地跟小丁嘱咐说:“你假装被我摔倒,记住,是,你,假装,被我摔倒。”小丁点点头,在小敖虚张声势的要将他弄倒的时候,小丁立马反攻,小敖“诶”了几声被按倒在地,两条腿不停扑楞。


16.五练之假日,所有人都被小丁一个眼神吓得不敢动他,只有小敖不怕,甚至开始套衣服东西。小丁求饶:“三儿三儿三爷——”小敖表示我自岿然不动,出色的完成了任务。【误×】


17.五练之神无月,排练时小敖讲了句什么,小丁听的捂脸笑,可娇羞。


18.五练之神无月,玩恐怖箱时小敖不敢下手。小丁握着他的手一起探,结果小敖触碰到东西边缘就立马退了出来,手被恐怖箱划出口子。最后小丁直接把恐怖箱整个盖子拿掉,好让小敖摸。


19.忘了说,当老幺也害怕的时候,其他小伙伴说要牵着他的手一起摸。老大小丁说:“这样就太简单了。”


【年轻人的世界我真的不懂吼。】



20.中秋路演,两个小傻子在街上跑的可欢。


“抓到你啦。”


“放开我,我要回家。”


“我们一起回家”


21.新生日常04,玩模仿别人再让伙伴猜是谁的游戏。小敖输了以后,需要接受惩罚。大家站起来准备画他,被他一个眼神吓的劝退,最后是小丁把他圈在怀里才让别人画他,还壁咚了。


22.新生日常04,小丁本来抽到了另一个小伙伴的照片,眼疾手快的换成了小敖的就跑,小敖反应过来在后头追他。两个小傻子跑的像一阵风。


23.新生日常04,小丁在找道具以模仿小敖,小马哥本来想提建议说:“三爷就是……”小丁打断他,语气非常自信:“我知道,这还用你说吗?”


24.新生日常04,小丁虽然老说记忆力不好,但小敖那段表演却完整的再现。小敖坐在地上仰头看他,似乎很满意他的表演。


25.五练两天一夜,小丁剥火腿肠,小敖下意识的张嘴“啊——”表示要小丁喂他,但小丁直接放在他手里,小敖接过来乖巧的说了句“谢谢”,吃到后满足的表情太可爱了。


26.五练两天一夜,小丁和小马哥特地买了蛋糕给小敖庆生,小敖其实感动的不行,但依旧在跑火车。小丁说:“你不是说你生日那天吃蛋糕会发烧吗?”


27..冬日嘉年华,两个人玩游戏分到一组。规则是在不用手触碰到气球的情况下,将气球运到指定位置。两个团霸直接问主持人:“可以整个拿走吗?”


【气球都装在一个筐里,两个人想把一整个筐直接运到终点。如果没有主持人,我猜他们真的会这么做!!!】


28.20180115那一期新生日常,小敖一直坐在练习室角落里看着小丁,还因为小丁笑得很开心。


29.20180129那一期新生日常,小丁因为担心小敖冷,让他穿上外套。小敖表
示“你让我一个大男人穿红色??!”(傻孩子应该知道小丁关心他,但因为比较害羞不好意思表达感谢)


30.第二人生拍摄花絮,小丁和小敖对于stf说烤肠吃到剩最后一口就要扔掉的话表示不满。


小敖:“我不想扔~”


小丁:“我也不想扔。”


【两个可爱鬼我给你们买一箱烤肠!!!】


28.五练之第二人生篇,小敖实力表演如何搭讪。


“帅哥你有qq吗,玩微信吗,短信也可以,要不脑电波也行~”


小丁本来饰演高冷的路人,还是忍不住笑了。



31.关于掰手腕,两次运动会两个人都排到了一起。小敖知道自己掰不过他,各种耍赖软磨硬泡,小丁笑的无奈又宠溺。


30.五练之梦游记,小敖千方百计的让小丁赢,理由是今天小丁生日,大家都让着他一些。


32.五练之梦游记,小丁本来很开心小敖为自己讲话,突然发现小敖因为刚才玩游戏被撞伤,凑近了确定后,小敖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,小丁又担心的看了一眼。


33.五练之梦游记,小敖一直不太好意思在大家面前煽情,于是最后送祝福时挺想躲开。小敖站在在最左边时,小丁说:“从左边开始讲吧”,小敖站在最右边时,小丁说:“从右边开始讲吧”,小敖说:“你怎么不说从敖子逸开始?!”。轮到小敖给祝福,小敖简单说了两句,用口型无声地对小丁说:“微信上说”,小丁点了点头。


34.五练之梦游记,后台换睡衣时,小丁拿着一个粉红色的睡衣说:“敖子逸,你的小恐龙”。虽然记错了颜色,但是关于两年前你的第一次快问快答,这个老是说自己记忆力不好的人,却依旧记得你穿的睡衣,和有关于你的粉红色。


35.《第一页纪录片》, 小丁和小敖在“来了老弟”一系列对话完了之后,小丁站在小敖的身后定定的看着他的后脑勺没说话。


这种气氛真的好微妙啊,就好像其实特别想要靠近你,但因为现实条件不允许,只能在你身后不知所措的看着你。有很多话想讲,但看到你的时候又全都在脑海里跑了个圈溜走了。更想站在你面前抱抱你,看看你有没有长高了,最近过的是真的好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剩下的有空再补充,可能会再贴视频链接

评论

热度(43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